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一个月已过去了...

不知不觉的..
转眼间..一个月已经过去了..
原来我已经有一个月离开了总坛..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..

一开始并不习惯..
但渐渐地..我会让自己去习惯..
我并不想拖累任何一位班员..
只好提早提出放弃..
我知道我这样做令到大家很失望..
可是真的没办法..
我已经忍受不了那种痛苦..
对不起..真的对不起..

奇迹..
它没法出现在我身边..
我也只好默默地等待..
但是..我的希望不大..
现在..
只好祝福曾陪伴我一起长大的班员们..
加油咯~~
真心地祝福你们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