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很开心^^

23-3-2011(星期三)
这天我很开心..因为你终于回我了:DD
哈哈哈..虽然只是问问我东西..
但是知道你会来我学校的园游会~
我真的很开心~~!!!!xDDD
哈哈哈哈~我们大家信息的方式也比以前不同了哟~^^
嘻嘻~这是好的开始=DD
你叫我这个星期六去总坛过夜~
然后聊通宵嘛~
可是很对不起哦~我欺骗了你>,<
我骗你说我有补习..很忙..
对对对不起哦>.<
因为到现在我还是真的不可以到总坛去..
因为我还是接受不到..
我怕我去到那里我会哭出来..
到时大家心情被影响到就不好咯..
真的很抱歉哦..
只好错过这次的机会咯..>.<
对不起啊~小妹妹 xP

*其实讲真的啦..
刚才文康哥哥打电话给我..
讲星期六又开始练习了..
问我可不可以去..
讲安排我表演钢琴..
还问我放弃国际会不会很失望..
他一提起国际..
我差点又哭出来了..
鼻子酸酸的..
呵呵..我真的很眼浅哦..
所以会说咯..
还叫我去总坛..
我真的会怕我一哭不可以收拾叻..>.<
呵呵..
只好一推再推..
抱歉啦各位~~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